东方辰靓

【往事的回忆】

今天去泉州路买了鸡蛋,青萝卜,大白菜,然后回小区吃了早点,骑车去广厦到找“苏州专业修脚”因为20号准备跑“2018天津武清马拉松比赛”的时候感觉脚趾甲有点不舒服,被一个瘦脸的帅哥服务之后,大脚趾鲜血直流,帅哥用卫生纸擦净之后给我上了点碘酒,之后在21号跑马拉松的时候,一直感觉大脚趾疼痛,也是我没有打提前量,提前几天做了就没事了,没有想到这么“专业的苏州修脚师”竟然是这样的不专业,昨天儿子告诉我,您可以去返工,找店长郭先生,今天去了果然是没有感觉疼痛就给我修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骑车到同泽园办公室罗部长安排了礼物,每人一兜青萝卜,说是河西务的一个哥们儿送来的,吃了感觉还不错,我做水沏茶大红袍,喝了几碗儿,然后罗部长请我去吃午餐,等待期间感觉无聊,就要了两个小菜,弄了半斤老村长喝了两口,饭后回办公室喝茶,茶水之间谈到了税务的人事变动,税务局国地税进行合并了,光局长就若干名,怎么安排,科长更是若干,人多了总不能一脚踢出去吧,后来又谈到九几年在现在国税局的大楼位置,以前的杨村税务所,大圆型的楼,当时所长是王宝印,副所长邵宁,印增军,田玉国,张建利,肖西豹,罗部长说还有黄维娟,但是我没有什么印象了,时代的变迁,铁打的营房流水的兵,现在所在位置,已经是天津市税务局武清分局的大楼了,朱镕基当总理是时代,把税务总局一分为二,一个是国家税务局,一个是地方税务局,当时税务人员都以分到了地方税务局为荣,以为是为天津市地方政府服务的,待遇方面一定不错的,但是事情并不像你预计的那样顺利,逐步的国家税务局占了上风,地方税务只能在国家税务的基础上吃点附税,逐步的萧条和退缩了,从去年开始,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逐渐合并了,到现在正是改革进入到炉火纯青的时候,发展倒逼改革,改革是大势所趋,改革是适应当今不断发展的需要,不改革就跟不上时代的发展步伐,终究会被淘汰掉的,我们衷心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,社会政治民生等方面都要发展壮大,我们要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,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,奋发努力,勇往直前,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和智慧,砥砺前行,将我们的国家建设的美丽富饶,辉煌成就!期待着随着我们国家发展的步伐加大,改革必定朝着有利于民族发展的方向迈进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