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辰靓

《公交坠江.后传》


      冉某等15人被鬼差带到阎王殿。

      阎王问:下跪何人?

      众曰:我们是坠江冤者。

      阎王怒曰:你们冤枉,难道本大王错了?胡说八道!

      冉某曰:大王,我是真冤,平时我守规矩,生活得好好的,何曾想会遇到那刁妇,让我跟她一起坠江。

      阎王曰:小兄弟,你有些委屈。如今阳间世风不古,道德沦丧,让我看不下去,所以本大王就想警示警示他们,总得有个事由和引路人。这样吧,我让你投胎到一个好人家,让你享受荣华富贵,下去吧。

      冉某退下。

      阎王又问:刁妇何在?

      答曰:罪妇在!大王,我虽平时耍蛮,罪不至死,我寃呀!

      阎王怒曰:放屁,你平时不修妇德,刁蛮霸道,有了点钱更是气焰嚣张,象你这种女人,早该下地狱了,下世你投胎到冉府当牛吧,让你尝尝挨鞭滋味。

      刁妇被鬼差哭滴滴的带走。

      众曰:大王,我们没做错什么,跟了司机和那刁妇沉江死,我们才冤啊!

      阎王怒曰:你们才是真正的罪人。平时老人摔倒,你们不会扶;有人求救命,你们装聋作哑;有人行凶作案,你们事不关己。象你们这样麻木的人,何必呆在阳间?如此麻木,下辈子先别做人了吧,就在地府好好改造,待你们改造好后再作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退堂!


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渝 F 27085

车牌号渝 F 27085 这辆万州22路公交车,在狗年里已经过了270个日夜,出事后打捞时间是85小时。正好是车牌号:27085 

2+7+0+8+5=22

22正好是代表22路。

真是无奇不有!


评论